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装备公司总经理招聘公告
日期:2015-11-10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煤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中国第二大煤炭生产企业。主要从事煤炭生产及贸易、煤化工、坑口发电、煤矿建设、煤机制造以及相关工程技术服务等。

中国煤矿机械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装备公司)是中煤集团旗下专业从事煤矿工程机械装备成套研制、成套供给、专业维修、专业租赁、专业服务五位一体的企业。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技术装备水平最高、产品成套服务最全、综合竞争实力最强的综采综掘成套设备制造企业。是国内第一家具备千万吨煤炭生产工作面成套设备制造能力的企业,也是首家入围中国机械百强、连续十年保持中国煤机制造业第一位置的煤矿装备制造企业。装备公司现拥有1个国家能源研发(实验)中心、2个国家认定技术中心、2个国家认可实验室、4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截至目前,装备公司资产总额180亿元,员工1.3万人,拥有下属单位15家,产品覆盖国内产煤区并远销美国、俄罗斯、印度、澳大利亚、越南等国家。

为更好贯彻落实制造强国、“一带一路”、“走出去”战略和深化国企改革,加快企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继续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装备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装备公司总经理。

工作地点:北京市。

二、报名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搞好国有企业的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有正确的工作观、业绩观和大局意识,执行力强,认同并践行中煤集团的文化理念;

2.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国内外行业发展状况和市场情况,具备机械制造必须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和实施能力;

3.具有国际化经营视野和能力,能够有效开发海外市场,推动企业国际化运营;

4.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合作意识,较高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能力;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从业经历丰富,职业素养良好,工作业绩突出;

6.能够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和市场需求,开发非煤产品,有效推动企业实现结构调整、转型升级;

7.德才兼备,遵纪守法,廉洁从业,无违纪、违法或不良执业记录;

8.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三、报名人员任职资格条件

1.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50周岁以下;

3.具有10年以上大中型机械企业及相关行业工作经历,其中具有5年以上大中型企业副总经理及以上职务任职经历。

特别优秀的人才,可以适当放宽有关条件。

四、招聘职位主要职责

1.负责实施企业发展目标和发展规划,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2.负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决策,确定经营方针和运营模式,保证资产保值增值;

3.负责组织制定企业年度投资计划和生产经营计划,不断提升经营质量;

4.负责组织落实中煤集团装备智能制造、高端国产化、服务化、技术创新和“走出去”等重大事项,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5.负责处理日常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和突发性工作,保证企业生产经营运行高效。

五、主要工作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原则上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综合考试、背景调查、进行体检、讨论决定、任前公示、正式聘用等程序进行。每个工作程序的具体实施时间、地点等情况,将以适当形式提前告知。

六、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声明

(一)报名时间

11月9日至11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下载《中煤集团社会公开招聘报名表》,按要求规范完整填好后发送至指定邮箱:zhaopin@chinacoal.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现任单位及职务—姓名”。本次招聘工作不接受现场、电话、信函等其他方式报名,不接受其他样式简历。

(三)有关要求

1.请在参加综合考试时提供以下材料:

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职业/执业资格证、荣誉证等材料的复印件(身份证需同时提供原件)及《中煤集团社会公开招聘报名表》本人签字版原件。以上材料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中煤集团承诺对竞聘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进行保密,恕不再退回。

2.竞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或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有关声明

1.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

2.被聘用人员的薪酬福利待遇按中煤集团相关政策执行。

3.为加强对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监督,特设立监督电话:010—82256119(周一至周五,8:30-17:00)。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先生、吴先生

电  话:010-82256053   010-82256042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黄寺大街1号中煤集团人力资源部

邮  编:100120

中煤集团

2015年11月9日

(作者:佚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