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屯党建 / 纪检工作
铝板带厂多措并举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0-10-10 

中秋国庆将至,为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从业意识,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防控廉洁从业风险。

近日,铝板带厂多措并举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一是召开中秋、国庆节“双节”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弦,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四风”建设,增强廉洁过节的意识。

二是各党支部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通过支部大会、主题党日活动、班前会等形式认真学习了公司《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及厂有关文件精神,规范自身行为,切实做到节日保廉。

三是通过铝板带厂清风苑微信群向厂中层以上干部发送《廉洁过节》图片,直观明确了廉洁过节的重要性,使大家对提高廉洁自律、倡导廉洁作风、保持廉洁形象也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四是认真学习了廉政警示简报推送最新、身边人身边事的案件《徐州华润电厂员工遭煤炭供应商收买数十人受贿窝案曝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牢记初心使命,真正做到防微杜渐,务实清廉,用好手中的权力,树立好、维护好企业的良好形象。

五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三清大屯”廉洁文化书画展,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参展、观展,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接受廉洁文化陶冶,进一步提升了廉洁意识。

“自重自省自律,方能保住本色,慎权慎初慎独,自会荣辱不惊;践行‘八项规定”吹起“节俭风’,遵守‘廉政准则’奏出‘廉洁曲’。铝板带厂在“双节”期间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

(蔡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