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屯党建 / 工团工作
电热公司举办第十五届“聚力杯、协作杯”职工拔河、跳绳比赛
日期:2022-11-24 

“1、2,1、2……”“加油,加油……”一阵阵呐喊助威声响彻工业广场。11月17日,在大屯电力事业开发建设52周年之际,电热公司干部职工齐聚发电部工业广场,举办第十五届“聚力杯、协作杯”职工拔河、跳绳比赛,以全民健身的形式庆祝大屯电力人的节日。电热公司领导张存宏、殷政、孙统富出席开幕式,并参与到比赛活动中,同职工们同台竞技,为现场选手加油助威。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分工会的男子组10支代表队、女子组8支代表队参加“聚力杯”拔河比赛,9支代表队参加“协作杯”跳绳比赛。参赛人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长绳拉紧,重心下压,蓄势待发。随着裁判员吹响比赛哨音,现场氛围迅速紧张起来,队员齐心协力,抓紧绳子,激情四射,用力拼搏,在来来回回的拔河拉锯战中挑战体力承受的极限,在舞动的跳绳间展现密切的团队配合。场下,拉拉队员摇旗助威,加油声、呼喊声此起彼伏。女队员们英姿飒爽,男队员们尽显男儿本色,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分别决胜出男子、女子拔河比赛,男女混合跳绳比赛前四名,电热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奖参赛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活动的开展,时值大屯电力事业开发建设52周年之际,既丰富了职工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又营造了“一股绳、一条心、一家人”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提供了坚强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