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屯要闻
公司举办“阳光大屯”职工心理咨询现场服务活动
日期:2019-12-10 

12月8日,公司在俱乐部广场举办“阳光大屯”职工心理咨询现场服务活动。

咨询活动吸引了许多职工和家属前往现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向大家发放了宣传资料,介绍开展活动的目的、意义和相关知识。公司“阳光大屯”职工心理咨询服务中心的咨询师们热情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就工作、生活以及子女教育等方面遇到的疑难困惑,面对面、一对一地进行了交谈疏导,帮助职工纾解压力,消除心结。

“阳光大屯”职工心理咨询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下矿厂、走基层、办讲座,开展多种形式的服务活动,积极为职工实施心理健康援助,纾解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压力,让职工更加乐观自信的工作和生活。“阳光大屯”职工心理咨询服务体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为公司转型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发挥了较好的作用。

公司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负责人和各单位宣传科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作者:李居正 李新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