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屯要闻
公司举办第95次领导干部专题知识讲座
日期:2021-10-19 

10月15日,公司在职工俱乐部举办第95次领导干部专题知识讲座。公司领导包正明、毛中华、张沛顶出席讲座,向开满主持讲座。国家电投集团风电产业创新中心,风电发展研究所所长周平作《碳达峰背景下的新能源发展形势和技术路线》主题讲座。

周平围绕新能源发展的宏观背景,国家及地方开发建设的政策,新能源技术及发展路线,项目开发技术经济研究和新能源开发重点关注的问题作了详细阐述。

向开满强调,发展新能源产业是践行新发展理念和“双碳”目标战略的具体体现,是加快推进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内在需要。公司作为驻徐央企,提早布局、争取主动、抢占市场,当前新能源公司已经成立运营,新能源示范基地一期3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进入主件招标阶段,其他项目也正在如火如荼地推进。站在“十四五”发展新起点上,我们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抓住碳达峰的关键期、窗口期,按照集团公司“存量提效、增量转型”的总要求,众志成城加快推进新能源和综合能源服务项目落地实施,着力打造江淮转型升级示范区、全力争做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标杆和领头雁。

公司副总会计师、上海能源董秘,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班子成员以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