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屯要闻
包正明、毛中华与沛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索向东一行交流工作
日期:2021-10-19 

10月15日,公司领导包正明、毛中华接待沛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索向东,副县长刘雪君、冯文勇一行,就深化企地合作进行工作交流。

包正明、毛中华对索向东一行表示欢迎,对沛县县委、县政府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双方一直以来保持的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矿地共荣的良好关系,介绍了公司转型发展思路、新能源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规划和生产经营情况。他们表示,大屯公司50多年来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关系,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加快推进相关项目落地,实现共同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助力大屯公司打造成为江淮地区转型发展示范区和中煤集团转型发展的领头雁,为沛县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索向东对大屯公司多年来对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对大屯公司领导班子秉承合作的长远眼光和宽广胸襟表示赞赏。他表示,沛县将坚定不移地保持双方长久以来建立的深厚友谊和合作关系,积极打造矿地良好合作关系的典范;坚定不移地支持大屯公司新能源产业发展,积极提供服务保障;共同努力、形成合力,争取更多的项目落地,抓住十四五关键时期,做好合作大文章,共同推进转型升级、实现更好发展。
    双方围绕加强合作和服务保障,加快推进相关产业发展、新能源建设、原铝业公司场地资源盘活利用、中煤职院新校址建设、救护大队新基地建设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上海能源董秘,公司办公室、企业发展部、资源协调部、新能源公司主要负责人;沛县县政府办公室、经发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屯镇、大屯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