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责任 / 科技创新 / 科技动态
电热公司召开2020年度科技进步奖及优秀科技论文评审会
日期:2021-11-15 

 11月10日,电热公司召开2020年度科技进步奖及优秀科技论文评审会,对2020年度以来在技术创新、发明改造实践中涌现出来的成果项目进行评选。

会上,该公司安监处处长殷政强调:建立科技进步奖及优秀科技论文评审机制,对于提高机组运行效率,加快技术人才成长,推进“智慧电厂”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参与评审的各部门要树立大局观,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评审标准和程序,坚持宁缺毋滥,将真正有技术含量、能提升生产效率、可增强工作安全性、可促进管理水平提升的优秀项目、论文评选出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引导职工为企业安全生产、节能环保、降本增效做出积极的贡献。

经初审,电热公2020年度符合科技进步奖、优秀科技论文申报要求的项目96项、论文24篇,评审组按照项目实施的意义、取得的效益等方面综合评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

(作者:董峥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