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中煤能源新疆鸿新煤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日期:2021-12-17 

一、公司简介

中煤能源新疆鸿新煤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是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鸿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一家合资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伍亿元,其中上海能源出资肆亿元,占注册资本的80%;新疆鸿新建设集团出资壹亿元,占注册资本的20%。公司注册地为新疆昌吉州呼图壁县。主营煤炭开采及煤炭下游产业。公司所属苇子沟煤矿位于白杨河矿区内天山北麓的苇子沟。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包括大屯公司本部人员)安监科副科长、调度室副主任等共22名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二、组织领导
    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公司成立招聘选拔小组,负责招聘公告发布、接受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答辩等招聘组织、实施与监督工作。招聘选拔小组由中煤能源新疆鸿新煤业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和人员组成。

三、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共22人,具体如下:

1、安全监察科副科长1人;

2、安全监察科专员1人;

3、调度室副主任1人;

4、调度室调度专员1人;

5、调度室信息化专员1人;

6、机电科运输副科长1人;

7、机电科安装副科长1人;

8、机电科运输技术员1人;

9、机电科供电技术员1人;

10、机电科固定设备技术员1人;

11、地测防治水科防治水技术员2人;

12、通风科防突技术员1人;

13、通风科防灭火技术员1人;

14、经营计划科采购、销售副科长1人;

15、经营计划科计划统计专员1人;

16、经营计划科库管员2人;

17、财务科会计1人;

18、培训科培训专员1人;

19、人力资源科法律事务管理专员1人;

20、人力资源科综合管理专员1人。

四、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包括大屯公司本部人员)。

五、报名基本条件、岗位职责及资格条件

(一)报名基本条件

1.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 

2. 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3. 德才兼备,为人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

4. 遵纪守法,团结合作,勤奋敬业,敢于担当,作风过硬,群众公认,廉洁自律;

5.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6. 无违纪、违法、职业禁忌及不良执业记录。

(二)岗位职责及资格条件(见岗位说明书)

六、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之日至2021年12月25日18:00。

(二)报名方式

1.报名者提交《竞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含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电子照片)、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近期体检报告等资料,发送至邮箱:603252359@qq.com。

2.证明材料:应聘者需提前准备以下相关证明材料原件,随时准备提供给公司审查。

(1)身份证、户口簿、全日制和在职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原件。

(2)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材料,包括成果、荣誉奖励等相关证明材料。

七、主要工作程序

本次招聘分为个人报名、简历筛选、资格审查、考试面试、组织考察、确定拟录用人员、公司审批、公示、体检、正式聘用等主要环节。

公司根据招聘岗位报名人数及竞聘情况,决定是否进行或终止竞聘程序。

八、考试面试

根据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数确定是否笔试,按抽签确定先后顺序进行面试,面试内容主要有:介绍个人的基本情况、工作实践经验、上岗后的工作态度及相关问题答辩等,面试后给予综合评价决定拟录用。

九、组织考察

根据工作需要,对通过考试面试环节的人员通过适当的方式进一步了解拟录用人员的基本情况,确保拟录用人员在品德、业务素质等方面符合拟录用岗位要求。

十、薪酬待遇

被聘用人员薪酬待遇不低于所在地区同行业的平均薪酬福利待遇,签订劳动合同后将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并享有公司规定的其他福利待遇。

十一、其他有关要求及声明

1.进入考试环节的应聘者,请在参加考试时携带以下材料:本人签字的《竞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使用A4型纸复印)。

2.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或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公司对报名人员资料保密,相关纸质资料不予退回。

3.公司不负责招聘期间应聘人员的食宿及交通费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4.被聘用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照有关规定,对被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最高不超过6个月,试用期内不能胜任本岗位工作的,予以辞退并解除劳动关系。

5.公司不负责解决被聘用人员配偶、子女工作安排。

十二、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中煤能源新疆鸿新煤业有限公司所有。

特此公告。

公司地址:新疆昌吉州呼图壁县苇子沟煤矿

联 系 人:柏玉忠18890896698

单传强 15001673790

报名资料投递邮箱:603252359@qq.com

中煤能源新疆鸿新煤业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7日

附件:

1、岗位说明书.zip

2、竞聘人员报名表(大屯公司本部人员使用).doc:预览 下载

3、竞聘人员报名表(大屯公司外部人员使用).doc:预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