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屯要闻
公司安排部署月度冲击地压防治工作
日期:2022-11-17 

11月11日,翁明月主持召开公司月度冲击地压防治专题会议, 听取各矿月度冲击地压防治工作汇报,安排部署防冲重点工作。

翁明月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防冲工作,充分研判,确保实现无人员伤亡、无巷道破坏、无设备损坏的“零冲击”目标,为公司安全生产提供有力的保障。二要高度重视防冲人员知识素质能力提升与培养,确保能履行防冲工作职责。三要高度重视防冲装备使用、改造及升级,确保防冲工程安全、高效、有效实施。四要高度重视防冲重点区域的盯防,确保“一矿一策、一面一策”的落实。五要高度重视防冲科研项目的立项与开展,确保对防冲工作的有效支撑。六要高度重视防冲考核工作,奖罚分明,确保防冲“一票否决权”落到实处。

会上,防冲管理部部长李波对防冲系统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宣讲,防冲管理部对10月份各矿防冲重点头面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11月防冲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与会人员就各矿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和分析研判。

防冲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安全监察局、地质测量部、通风管理部及四矿防冲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