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屯要闻
公司参加中煤集团改革三年行动月例会
日期:2022-11-17 

11月15日,赵荣哲主持召开集团公司改革三年行动月例会,通报集团公司截至2022年10月末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对集团公司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国有企业的战略定位,充分发挥新时代新征程国有企业的功能作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国有企业的重大部署,切实抓好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工作。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紧盯问题、定向攻关,精准高效推进补短板强弱项工作,突出抓好公司治理相关任务的磨合运行、优化提升,“三能”机制相关任务的落实见效、拓宽拓深,资源优化配置相关任务的整体优化、执行落实,专项工程相关任务的持续深化、示范引领。

会议指出,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国资委改革三年行动2022年考核工作,狠抓改革攻坚、增强工作合力,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质量收官“责任实”;开展自查自评,确保高质量收官“基础牢”;全面整改提升,确保高质量收官“实效好”;强化考核评估,确保高质量收官“要求严”。

公司领导张成斌,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研发中心附楼321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