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屯党建 / 党建工作
抄、问、读、拍——铝板带厂多种形式学习贯彻二十大和公司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11-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公司党代会精神,铝板带厂组织开展了“手抄原文字帖,创意学习到一线”“现场有奖知识问答”“学习二十大,金句我来读”“学习二十大,我们在行动”等系列活动,通过抄、问、读、拍等多种形式在全厂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公司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热潮。

——抄,开展手抄原文字帖,创意学习到一线活动。组织全员临摹抄写二十大报告字帖,对规定日期完成抄写任务的员工进行奖励。

——问,开展现场有奖知识问答。利用班前、班后会到车间班组现场提问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公司党代会相关内容,答对者给予奖励。

——读,开展学习二十大,金句我来读活动。各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颂读二十大金句,形成音频或视频,择优在公众号展播。

——拍,开展学习二十大,我们在行动随手拍征集活动。发动全员寻找学习党的二十大或公司党代会精神触动感强的瞬间,拍照或视频留存,择优奖励。